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哈哈。。。可怜的我 ^^ 不过好玩!

这两天我都玩得很开心!!! =] 应该说很享受...有了他们,我不寂寞! =D 很开心认识他们。。。嘻嘻

15/11/2010 星期一

星期一给两位''好朋友'' 欺负我 >.< 一个叫MELVIN CHOO,另外一个叫ZHIXUAN 欺负XDD他们超可恶 >.< 最近,他们给了我一个外号。。。''PIG HEAD NO BRAIN'' >.< 好好笑叻?哈哈
我渐渐的已经和他们没有话说了,我的group的朋友。。。嘻嘻。。。有时,我宁愿一个人.也算是没有人记得我吧。。。我也很少和他们说话.做朋友也是要看缘份,我一直相信。有些人你和他/她根本没有话题聊。。。所以,缘份很重要!=)))))所以,有你们两个三八的朋友,我什么烦恼都不见!!! =] 因为你们可以让我开心!


看到一些瘀青吗?=] 就是那只猪弄的咯。。。哈哈





这个比较明显。。。还是会痛的。。。 =]


你们看,这只猪,谁画的? >.< 难看吗?哈哈哈哈哈哈哈

可爱? XDXD

昨天那只猪开心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我请他吃mcd !!! =] 不过,天不作美,竟然下雨。。。唉 =]不过我确实很开心!!!谢谢你们!=] (有机会,把他们的照片放上来)
16/11/2010 星期二
更糟糕。。。三个对付我一个 >.<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今天我的手给他们画到不能见人。。。嘻嘻 =] 请看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