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最重要是享受过程。。。

这几天都没有时间写部落格,太忙了。。。一直说要写要写。结果叻,放飞机咯 XD
我要和大家分享这几天所发生的事情 =)))

14/11/2010 星期天

今天是我的母校举行义卖会,场面非常的热闹。。。好久没有回去我的母校了,真得变了很多 :-)) 以前当我还用着的时候,学校的礼堂还是用风扇,现在的礼堂已经变得不一样了 =D 用冷气叻。。。(等下有照片分享)我还看到很多以前教我的老师还在呢!哈哈哈。。。有一些看上去根本就不是很老,嘻嘻。。。hmm....唯一让我觉得不是很开心的事,就算遇到以前的同班同学,他们也已经不认得你了。。。算了,有一些变得很lala。。。很糟糕 XDD 不过我无所谓嘻嘻。。。不认得就不认得哈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母校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ini SUSHI KING 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校得食堂。。。好像没什么改变 =.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学校的大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来自华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漂亮的气球!!! 我好喜欢
SS~TIME!!!






就这么多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