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8, 2011

心情

好久都没有写部落格了。真的好久好久,这阵子要应付考试都没时间。或许也没有什么心情写吧。。。 唉。最近蛮多不好的事情发生了,我真的很希望新的一年会有新的开始。 

要如何说起呢?就说我觉得身边好像已经没有可以信赖的朋友。到底我做错了什么?需要这样对我吗?朋友不是一辈子的吗?当我从一个朋友的口里知道真相后,我简直难以相信他们会这样对我。看了那封信息后,我真个人崩溃。我。。。我。。。我哭了。我完全没有想到我是这么令人算是讨厌吧。难道和一个人做朋友要看他的外表?我是那么的真心。可是,身边的朋友这样对我。如果你们要这样对我,我是不是应该知道什么原因让你们不开心,至少我可以改变。可是你们这样对我,不会觉得很绝吗?=( 如果我真的得罪你们,对不起!

一次又一次的伤我的心。倒不如你们换个角度想,如果你是我,这样被朋友对你,你会有什么感觉?人,是有感情的动物。我不出声是因为我忍!但是,当你忍到忍无可忍的时候,也许是时候爆发出来。人,真的很虚伪。前后样子不一。我很累了。。。。。。。我真的很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一次又一次同样的事情发生。我感到很无奈,很无助。算了。。。算了。。。算了。。。开心点 =D

有一个朋友告诉我,放下吧。。。''你要知道你是有用的,每一个人都是宝,如果身边的朋友不会珍惜你,是他们没有眼光,不要在乎别人这么想,最重要是你自己怎样看你自己!''

过几天就是我的成绩出炉,我希望,衷心希望,我能够及格!外婆,看着我。保佑我 =( 告诉自己往好的方面想!!! 加油! 开心起来!! !

还有我不想失去你们.......

开心点!开心点! 笑起来! X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